群学会   >   战略  >  正文

战略大师班

《战略大师班》以培养产融结合的金融家为目标,全面深入剖析金融运作实战体系,借力金融杠杆,实现跨产业整合,帮助企业实现飞跃式发展。


《战略大师班》课程内容

1. 联合创始人:驾驭股权工具,吸引成就事业的各类外部资源,让小公司、小项目也可以获得足够的资源与人才,从而快速成长。

2. 子公司裂变:保持总部轻资产的巧妙模式,以子公司为融资、融智、融人才的运转枢纽,实现企业的裂变式快速增长。

3. 重资产众筹:以股权及收益权为主,巧妙切割及预售重资产,实现快速连锁式复制。

4. 立体股权结构:吸引多轮融资,而不稀释控制权的巧妙股权设计结构;像世界500强企业一样,帮助企业创始人快速融资、立于不败的创新股权系统。

5. 零成本参股:参股或控股一家公司的另类模式,借力外部资源实现股权的无风险置换的操作手法,可以实现对众多企业的批量整合。

6. 杠杆并购:用对方的钱来收购对方——国际大鳄投资并购的通用手段,传统企业以弱合强的巧妙运作系统,企业发展做大的必经之路。

7. 收益权融资:让收益提前变现,用未来的钱实现企业今天的运营,提前变现利润的巧妙方法与策略。

8. 融资“天龙8步”:通过高效率的路演与说服系统,实现低风险快速融资、快速招商的系统步骤与执行方法。

9. 战略罗盘:将所有战略核心要素全部融汇一体,可以针对目标企业快速打造一套完整而可执行的战略系统工具,让战略设计变成极度简单而高效。

10. 产业链重组:以金融及股权的力量,重组产业链,实现整体价值的提升与放大。

11. 产融共享:收费站模式与金融杠杆的集大成者,将资本、知识、物资、时间等财富全面整合的产融共享、共赢之路。

上课地址:广州颐和山庄国际会议厅(白云区同泰路颐和山庄内)

课程费用:5万元(交通食宿自理)

课程随时报热名线: 18316639899  微信电话同号!

 

ICP备案:粤ICP备18127096号 群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