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学会   >   战略  >  正文

王紫杰战略峰会内容大纲

营销模式

✔教你怎么样取品牌名,结合广告语,不仅一听人们就能记住,而且又购买欲望;

✔教你如何设计“鱼饵营销”,获取陌生客户,不然,哪怕你免费赠送,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有去无回;

✔教你如何通过一套简单的“钢丝营销,锁链营销”,锁定老客户内心需求,并且心甘情愿的帮你转介绍,如何你没有击中他们的需求,你花更多的时间,精力去服务也是徒劳;

商业模式

✔教你如何通过“协议控制法”的奥妙,只需要一张白纸黑字就能控制对方的资源,帮你赚钱,如果你不懂其中的奥妙,你谈无数次让人家先帮你卖,然后分利润,人家也不愿意搭理你;

✔教你如何将“重资产转型轻资产运营”,降低经营风险,避免了企业现金流断裂问题;

✔教你如何打造“平台模式”,不用烧一分钱人们就心甘情愿推广;

✔教你下滑行业究竟“怎样跨界”,扭转局面,盈利几何式增长;

✔教你如何寻找“收费站产品”,就像过高速出口一样,只要过去就必须要给你钱;

金融模式

✔教你打造“产品金融化”,增加金融基因,实现高单价,高利润,高端客户的同步整合升级。

✔教你如何设计“联合创始人”模式,驾驭股权工具吸引成就事业的各类外部资源。

✔教你以金融及股权的力量,产业链重组,实现整体的价值提升与放大

✔教你创建企业“杠杆并购,信用,现金流”财富运转新系统,加速业绩扩张。

✔教你如何避免“战略风险”、“法律风险”、“财务风险”,使企业健康发展。

✔教你不为人知最安全、最容易的一种“融资方式”。

✔教你“财富天道”洞察人类财富现象背后的终极原理,掌握哲学,政治,经济等智慧总纲。

你将学会

1. 如何设计企业必胜的科学成功系统?

2. 如何实现企业营销与商业模式的升级?

3. 如何打造像收费站一般的自动盈利系统?

4. 如何设计易记、易传播的绝妙好名,打造成功品牌?

5. 如何低成本快速获得海量新客户,形成快速扩张?

6. 如何挖掘忠诚钢丝客户,鼓励客户实现多重价值贡献?

7. 如何结合地面店及联盟商家实现业绩翻倍?

8. 如何转型轻资产模式,实现企业的10倍速增长?

9. 如何利用协议控制法,实现产业链整合,业绩扩张?

10. 如何打造平台商业模式,控制上、下游资源,让公司成为现金管道?

11. 如何借助“店中店”模式,实现运营成本急剧下降,销售成果迅猛放大?

12. 如何超越传统行业瓶颈,实现跨界整合、盈利点倍增?

13. 如何突破“冬季”行业低谷,颠覆行业盈利模式,实现业绩扭转?

14. 如何分解企业重资产,将成本变利润,让企业脱胎换骨?

15. 如何让企业获得金融资产,放大企业现金流?

16. 如何让企业使用金融杠杆,提前实现未来收益?

上课地址:广州颐和山庄国际会议厅(白云区同泰路颐和山庄内)

课程费用:

①普通席位:1980/元(交通食宿自理)

②贵宾席位:2980/元(交通食宿自理)

课程随时报名热线: 18316639899  微信电话同号!

ICP备案:粤ICP备18127096号 群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