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学会   >   战略  >  正文

视频 | 王紫杰:如何用金融战略智慧轻松玩转重资产?!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继续来学习战略的智慧。

作为重资产行业,旅游地产对金融有着很强的依赖性,其贯穿于旅游地产开发、建设、运营、销售的全过程。

之前我们简单的介绍过劳动收入自动收入,介绍过商业模式营销模式的基本常识,我们这一期来讲解金融模式

看看如何帮助实业的企业家在营销跟商业模式的基础上产生资本型收入,利用社会的钱跟未来的钱来推动企业快速迅猛的持续成长。

我们一起来了解金融模式的奥妙。

所有的企业问题都是老板个人的思维问题,只要你愿意去学习,愿意去动脑筋,总有一个方法能解决你企业的问题。

所以,如果你20年前就具备今天的信息与智慧,你20年前的选择就会改变,你这20年来的命运就会改变!同理,如果你现在就具备了20年后的信息与智慧,你今天的命运也会马上改变!

看完视频如对您有启发,想更深入了解王紫杰老师战略顶层设计知识,实现企业轻资产运营1年10倍增长系统,欢迎来参加王紫杰老师每月一期在广州举办的王紫杰战略金融峰会,通过3天学习,打通你传统的思维。

详情点击此处

ICP备案:粤ICP备18127096号 群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